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淮委通信总站圆满举办防汛安全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姜海洪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图片1.png


(本站讯)2019年3月11日至13日,淮委通信总站防汛安全技能培训班在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徐州)圆满举办。

本次培训班充分利用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实训师资力量,通过实际体验操作实践,提升总站职工安全生产操作技能。培训中,学员们在安全技术体验馆,通过声光模拟的安全事故、灾害场景,去体验安全事故可能产生的危害结果,并通过实际操作学习防范方法;在学院维修电工实训室,进行了电路连接和故障排除实际操练,了解掌握工作中的用电安全知识;在户外登高训练场,通过登高实训了解掌握登高作业的安全要求和防护技能。培训坚持从实际出发,演、练结合,以“练”为主,针对性较强,通过培训提高了全体参训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防范处置能力。学员们在训后表示:此次培训,理论结合实际,收获很大

   通信总站职工48人参加了培训。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