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组织开展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观摩活动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交流质量管理工作经验,2018年8月7日至8日,淮委在山东省枣庄市组织开展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观摩活动。淮委副主任伍海平出席并讲话,山东省淮河局局长邢仁良出席了有关活动。

  与会代表观摩了枣庄市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现场,听取了庄里水库建管处负责同志关于工程建设管理特别是质量管理工作经验与做法,以“全面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扎实做好质量考核工作”为主题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伍海平在交流座谈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枣庄市庄里水库工程建设特别是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要求争创优质工程;伍海平分析了治淮工程质量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就强化质量监督能力建设、全面落实质量终身责任制、进一步提升治淮工程质量、扎实做好今年质量考核有关工作等提出了要求,并预祝各省在今年的质量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淮委和流域四省水利厅建设管理部门、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及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