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迅速传达贯彻水利部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淮委在治淮工地开展2018年“质量月”系列活动

来源:治淮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总站 发布时间:

9月25日,淮委建管处(淮河流域分站)在淮干蚌浮段工程香浮段工地现场开展了2018年“质量月”质量知识培训和质量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培训专家结合香浮段工程建设实际,开展 “工程物探技术在水利工程中的应用”技术讲座,从物探技术的背景、特点、应用实例、技术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

为增强治淮工程参建单位广大技术人员的质量意识和学习热情,培训结束后,又组织各参建单位开展了质量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竞赛试题专门针对工程建设内容编制,包括质量管理政策法规和堤防、河道、水闸等技术标准方面内容,参建单位选派了技术人员积极参赛。

本次治淮工地现场“质量月”活动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参建单位技术人员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加强学习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是机关处室服务治淮工程建设和基层单位的一项具体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