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淮河工会深入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建设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夏维  浏览次数:




8月12日,淮河工会慰问组在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淮河工会主席杨卫忠带领下,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建设现场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慰问组送来了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并与参建单位职工进行了座谈。杨卫忠副主任转达了淮委党组对工程建设一线员工的关心和慰问,强调夏季施工必须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农民工管理,把工程建设各个环节的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工程施工安全。并就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改善职工工作生活条件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各参建单位要把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作为创品牌的主战场,在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加快工程建设,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