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淮委建设局三支部和中水恒信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夏维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7日,淮委建设局三支部和中水恒信公司党支部在亳州联合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参观了亳州市大型国防教育综合基地和引江济淮省界段工程施工现场,并就工程建设进行了座谈会,联学共建活动在篮球友谊赛中圆满结束。

这次联学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富有政治性、严肃性,也充满知识性、趣味性,深深吸引了支部党员,达到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深化认识、共同提高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决心牢记毛主席“一定要把淮河修好”的伟大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818日视察淮河时关于淮河治理的重要指示,努力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工地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治淮70周年献礼。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