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二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研讨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7月26日,建设局二支部组织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学习,学习了《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三方面内容,并开展研讨。

通过集中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同前三卷结合起来整体学,同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学,同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同落实“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结合起来联系学,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研讨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要同建设局工作业务联系起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精气神,转化为奋勇争先、攻坚克难的硬举措,转化为推动建设局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的强大动力,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建设局二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