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淮河工会赴蚌浮段建管局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7月27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淮河工会主席谢兴广带队深入蚌浮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建管局,看望慰问治淮一线职工,并送去矿泉水、绿豆等防暑降温用品,开展淮河工会“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建设局局长张陪同慰问。

在听取了建管局关于近期有关工作的汇报后,谢兴广指出,以建管局职工为代表的广大一线职工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在治淮工程建设管理一线,十分不易,代表委党组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他要求,一线职工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时刻牢记高温季节安全注意事项,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劳动保护,有效防止高温中暑事件发生;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善始善终,把蚌浮段工程完美收官。

最后,谢兴广鼓励建管局职工早日完成工程验收工作,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淮河工会负责人参加慰问。

0880c28e0410bbf5fc04.jpg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