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党总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8月2日,建设局党总支组织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

会议要求,建设局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做好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选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学习淮委纪检组印发的《法规建设这十年——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加强法纪警示教育,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