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详细
工作动态
建设局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俞瑾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7月13日,建设局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1至5集,激励广大党员见贤思齐、担当作为,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榜样的力量(第一季)》展现了不同战线的普通党员用自己的坚守与付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业绩,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深入学习榜样们忠诚于党、扎根基层、报效祖国、奉献人民的高贵品质,发扬榜样们立足岗位、勇担使命、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向榜样看齐,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不懈奋斗,用实际行动扛起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为推动治淮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流域机构

各省水利网

政府总站网站

淮委下属单位网站

其他网站

版权所有:淮委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767  投稿邮箱:jyzx@hrc.gov.cn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