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蚌埠党支部举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12.jpg

223.jpg

(本站讯)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通信总站党委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 11月5日,蚌埠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涂山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涂山位于淮河东岸,与荆山隔河对峙,相传4000多年前大禹在此劈山导淮,留下“三过家门而不入”的佳话。总站党员一到涂山脚下就感受到当地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受到以“公而忘私、艰苦奋斗、尊重自然,因势利导”为内核的大禹精神的洗礼,迸发出作为治淮人的自豪感与使命感。活动期间党员统一身穿淮委志愿者服装,人手一只垃圾袋,在总站党委书记的带领下,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仔细寻找并清理路面、草丛等处的垃圾,沿途不留死角,不留残迹,所过之处环境整洁度大幅提高。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营造出整洁优美的生态环境,并与禹会区志愿者交流志愿服务心得,分享义务劳动体会,共同传播环境保护理念,展示了总站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蚌埠党支部11名党员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