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蚌埠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本站讯 按照主题教育要求,12月11日,蚌埠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鄂部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谱写新时代江河保护治理新篇章》。随后支部书记代表支委进行检视剖析,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之后,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紧扣主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总站党委书记曾祥毅和党委委员花炜分别参加了两个党小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党员思考深入、剖析全面,改进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取得了预期效果。花炜委员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党员同志要勇于担当、积极进取、开诚布公、真诚相待,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做表率,做到思想精神受洗礼、不忘初心再出发。曾祥毅书记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四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活动的永恒主题,推动学习教育成为常态。二是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入融合。三是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履职尽责中,体现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上。四是以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决心抓好整改,组织不定期地“回头看”,把整改落实引向深入。
蚌埠党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