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强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12月11日,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信总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通信总站副站长操晓德到会督导并讲话。
会前,阜阳中心站党支部严格按照淮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主题,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几个方面,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操晓德同志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组织有力、准备充分,支部检视材料剖析问题精准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实际。支部党员都能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深刻查找问题,相互批评气氛热烈,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互帮互助、整改提升的目的。
操晓德同志结合基层站的工作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提高能力水平,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把讲政治落到实处,不断锻炼党性修养,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党员同志要更好地团结群众,多在创收工作和服务职工等方面开展坦诚的沟通交流,重视发现的问题,并积极做好引导反馈。最后,操晓德同志还结合水利系统的典型案例,告诫大家要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进一步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支部书记闵辉同志表示,阜阳中心站党支部将按照要求积极整改,进一步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监督管理,统筹做好中心站的各项工作。
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工作,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党员投票测评。
阜阳中心站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