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学习贯彻推进“两手发力” 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李慧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本站讯)近期,通信总站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层次集中学习研讨推进“两手发力”助力水利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通信总站党委坚持以上率下、上下联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深学细研、学思践悟,各支部按要求相继开展相关学习,与会人员交流了推动水利领域“两手发力”工作的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要认清推进水利领域“两手发力”工作的重要意义,盯紧推进水利领域“两手发力”工作的重要任务,细化推进水利领域“两手发力”工作的保障措施,助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推进“两手发力”是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推进水利领域“两手发力”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将“两手发力”贯彻落实到各项业务工作中,统筹做好防汛通信保障、视频会商会议等技术服务工作,为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

  通信总站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