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通信总站蚌埠片区开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
发布时间:  作者:胡振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胡振兴  浏览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深化巡察整改成果运用,9月8日,通信总站蚌埠片区开展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讨论。

会议集中学习了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内容摘要和水利部网站贯彻落实“三对标、一规划”讲话专栏文章《大力推进智慧水利建设》等内容,参会人员对智慧水利建设的重大意义、思路与目标、重点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对如何理解把握、积极参与智慧水利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既需要立足当下,更需要久久为功。总站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做好通信保障和视频会商等工作的基础上,抓住数字孪生淮河建设这一契机,加强对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孪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学习领会,做好知识储备、技能培养和项目孵化。

会议强调,要以《数字孪生淮河总体规划》为指导,加强与规划编制和实施部门的沟通,与设备厂商开展交流合作,积极创造条件开展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先行先试项目的观摩学习,通过观摩拓宽思路,通过借鉴促进发展,通过实践培养人才,通过项目锻炼队伍。

蚌埠片区科以上领导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会。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