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QQ图片20190306112006.png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为更好地贯彻落实通信总站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阜阳中心站2019年工作,228日,阜阳中心站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肖幼主任代表淮委党组所做的2019年工作报告的精神和曾祥毅站长所做的通信总站2019年工作报告《贯彻落实新时代水利工作总基调  努力开创总站事业发展新局面》。会上,闵辉同志对阜阳中心站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总结,并组织大家对通信总站2019年工作报告展开深入的学习讨论。

会议对阜阳中心站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新时代治水方针,明确“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通信总站“抓好主业、守好阵地、减员增效、拓展服务”的发展共识,积极开展阜阳中心站的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三是各科、通信站要细化阜阳中心站工作计划,结合部门实际,全力做好技术支持、运行管理、站区安全、财务、工会等各项工作;四是各部门要做好维修项目的储备工作;五是积极做好固定资产的保值增值工作,齐心协力,多措并举,逐步提高经济创收能力;六是要加强与地方水利部门的深度融合,了解他们在信息化方面的需求,为总站的可持续发展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阜阳中心站全体在职职工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