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新闻>详细
站内搜索
最新新闻
阜阳中心站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王秀明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通信总站  浏览次数:


(通信总站阜阳中心站讯)为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保障工作,按照淮委相关文件精神和通信总站会议统一部署,阜阳中心站在各通信站开展安全生产自查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小组深入各通信站院区、机房、电源室、宿舍区,采取实地查看、检查自查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查看了各站通信设备、高低压电源设备、安防系统、视频监视系统等的运行情况;了解了消防器材的配备使用情况;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对于具备即时整改条件的,指派专人即时整改到位,对于不具备即时整改条件的,记录在册并做好上报工作。

检查小组要求,各通信站要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站区和通信设备的巡视,强化防范意识,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防患于未然,确保“两会”期间各通信站站区和设备安全运行。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140

©2018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通信总站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