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举办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3日,我局在蚌埠成功举办了兼职纪检监察员培训班。本次培训主题是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研读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刊发的解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系列文章——《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以改革创新精神夺取更大战略性成果》和《把握“稳”的内涵 强化“进”的措施》。

      培训班提出,兼职纪检监察员要强化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纪检监察业务更新,提升专业理论素质;要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强化监督意识,坚守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监督力度。

      大家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明晰工作方法,达到了预期效果。

      全体兼职纪检监察员参加了培训。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