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我局党支部开展“推进智慧水利建设”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日前,我局党支部召开会议,开展“推进智慧水利建设”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部署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专项行动。

会上,相关负责人以《探索数字孪生淮河建设 助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我局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相关业务处室技术骨干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数字孪生流域建设是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路径之一,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推进数字孪生流域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为实现流域治理管理“四个统一”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会议强调,7个指导意见及实施方案是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成果,学习贯彻水利部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专项行动是加快推动新阶段淮河保护治理和淮委改革发展的重要遵循。全局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领会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职能,对照工作方案,紧扣时间节点,把上级党组的决策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全力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为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提供专业信息服务和技术支撑。

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