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23日,我局党支部围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书记钱名开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组织观看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刘学军教授主讲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历史条件和理论基础、主要内容和内在逻辑、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等重要内容。

       钱名开书记在研讨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理论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作出了原创性、时代性贡献。他要求,我局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始终站在人民立场,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筑牢廉政防线,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局处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