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9月30日,我局党支部围绕廉洁自律专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研讨,支部纪检委员徐时进主持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结合辅导录像《致命的决口(广东省水利厅原厅长、党组书记黄柏青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支部纪检委员及相关同志交流了学习体会,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过集体学习、警示教育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的认识,心灵深处受到了震撼和启迪。

      钱名开书记指出,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之一,是党员同志尤其是领导干部应有的道德品质。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个人修养,努力提升思想和精神境界;要坚持从我做起,严守廉洁自律规范;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做好表率当好“头雁”。他要求,局党员领导干部要将严守廉洁自律准则的最终落脚点体现在执行决策、推动工作上,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提高业务和管理水平、发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以及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等方面做好表率,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水文和信息化事业的新发展。

      局副处级处以上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研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