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对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合肥)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3月31日,我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对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合肥)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在值班人员的陪同下,检查人员检查了内外网机房、UPS电源室、气象机房以及值班室的设备布设状况、用电及防盗情况,重点检查了机房气体消防设备的配置情况,并与值班人员进行了座谈,要求值班人员进一步增强岗位意识以及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值班要求,切实做好值班期间安全防范和日常巡检工作,确保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安全可靠运行。

      此次检查还为淮河数据容灾备份中心气象机房、UPS电源室和值班室配备了便携式气体灭火器,进一步筑牢了消防安全“防火墙”。

      局安全生产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工作,检查期间,工作人员按照新冠病毒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护,采取自备交通工具方式点对点往返。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