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安徽省6个国家基本水文站的水文测报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按照部水文司2020年水文测报监督检查工作安排,5月18日至21日,由我局负责、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协同,组成第十检查组,开展对安徽省新河庄、大砻坊、宁国、小柳巷、天长和滁州6处国家基本水文站(含重要水文站)的水文测报监督检查工作。

       从检查情况看,各站在站网管理、水文基础工作、“四随“工作的执行、测验工作规范化、水文资料“日清月结”、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比较到位,水文测报新技术尤其是流量自动监测也在逐步推广应用,经过检查评分,各站都达到优秀水平。

       检查组按照检查工作要求,于21日召开了检查意见反馈会,向安徽省局主要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意见反馈、提出整改要求。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