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淮河流域单项工程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10月25日,水利部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建设项目办公室(简称”部项目办”) 在安徽省蚌埠市主持召开了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淮河流域单项工程完工验收会。会议成立了档案验收和完工验收专家组,并邀请了其他6个流域机构的业务骨干现场观摩。

    验收专家现场检查了档案资料整理情况及硬件系统部署情况,查看了统一开发业务系统和本地化定制系统的演示,听取了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管单位的工作汇报,检查了竣工财务决算和相关资产情况,并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质询。验收组认为:淮委水文局已按照初步设计批复要求,完成了全部建设任务,档案验收等级为优良,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同意通过完工验收。

    部项目办对淮河流域地下水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作为首家开展单项工程完工验收的流域机构,圆满完成了工程建设任务。他希望其他流域通过观摩学习,熟悉地下水单项工程完工验收流程,严把质量关,积极推进完工验收工作,为国家地下水监测工程(水利部分)整体工程竣工验收奠定良好基础。

    本项目建成后,将实现对淮河流域地下水水资源监测信息的查询、统计及分析,为各级领导、各部门和社会提供及时、准确的地下水动态信息,为科学管理地下水提供技术支撑。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