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骆马湖水文巡测基地施工质量及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7月17日,我局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组开展淮委骆马湖水文巡测基地施工质量及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建筑基础布筋、混凝土浇筑等情况,抽取了钢筋以及混凝土样本。针对安全生产方面,检查组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施工现场各工种作业区划分、安全生产标识、施工配电箱漏电保护、基坑四周安全防护设施、施工现场防护围栏、度汛设备配备等情况。

检查组还召开了现场检查情况通报会,指出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护栏不够完善等安全措施不足,要求监理加强监督,施工单位尽快完善,按照安全生产有关制度要求加强现场各项防护和安全宣教,务必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抓生产、保进度,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安全”二字谨记心中,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我局安全生产分管负责人,局办公室、技术处负责人,骆马湖水利管理局嶂山闸管理局负责人,安徽省水科院技术人员等参加了本次检查。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