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提前谋划流域水文发展基本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邓映之  浏览次数:

根据淮河水文事业发展需求,我局提前谋划流域水文基本建设,完成了淮河中上游水文巡测基地设备购置及流域水文设备库房建设、淮河流域水质监测中心两个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

8月21日,水利部水规总院对以上两个项目可研报告进行了审查,基本同意项目建设内容和投资规模,为下一步提升流域水文水资源巡测能力,实现省界断面、重点地区等的水量水质同步监测控制打下坚实基础,满足流域社会经济发展和新时期水利工作任务的要求。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