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研究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3日,我局召开“二上”预算编制讨论研究会,钱名开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淮委2021年预算控制情况,分别对我局2021年负责的11个事业类预算项目的项目文本、支出计划表进行逐一研究讨论,确保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准确性,以降低预算项目审减率,为2021年预算执行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钱名开局长分析了2021年部门预算大幅压减的总体形势,提出要在预算控制条件下,全力保障好防汛抗旱、网络安全、水文水资源等各项业务工作。他强调,要过好紧日子,在预算大幅压减的情况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圆满完成2021年度的工作目标任务。

      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预算项目负责人、预算编制业务骨干以及局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