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钱名开局长检查淮委电子政务工程徐州节点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202171日至2钱名开局长率队赴沂沭泗水利管理局开展淮委电子政务工程徐州节点项目建设检查。沂沭泗水文局(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分别在嶂山闸局、沂沭泗局和南四湖局实地抽查了终端台式机的部署和使用情况,召开座谈会调研和了解项目进展、运行管理和存在问题。从检查情况看,徐州节点各项建设任务有序推进,总体进展较为顺利,已基本完成国产终端替换和应用系统适配。

针对存在的主要困难与问题,钱名开局长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带头使用国产终端,从讲政治高度抓好项目落实;二是通过真用发现问题,收集反馈至沂沭泗水文局信息中心)和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统一解决处理或集中上报;三是沂沭泗局和直属局要加强对基层局真替真用的监督与管理。

       技术处和信息化有关同志参与检查。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