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完成2021年水文监测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75日11日,我局精心组织、协调选派技术骨干成立2个检查分组,历时7天,完成安徽、江苏、山东36个地市级水文分局(中心)及其所属的8个水文站和24个地下水监测站的监督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严格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查阅、问询和现场测报作业观摩等方式,对测站的监测管理、信息采集情报预报、资料管理、安全生产5个方面50项目进行了全覆盖检查,并对测站任务书的编制和执行测洪方案及超标准洪水预案的完备性、可操作性,监测资料的“日清月结”,地下水监测设施设备维修养护、校测及月平均畅通率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就发现的问题与被检查单位确认并开展座谈交流。检查工作总结报告及问题确认单已于7月16日上报部水文司。

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临沂市水文中心专家及我局相关技术人员参与了此次检查。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