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淮河流域2018年度水文资料整汇编成果审查及验收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全国水文资料整编工作的通知》(办水文〔201868号)文件要求和水利部水文司对水文资料整汇编改革工作总体部署,我局组织流域豫、皖、苏、鲁四省水文局,于2019年12027安徽省蚌埠市展了淮河流域2018年度水文资料整汇编成果审查、水量平衡分析和质量评定工作。

水利部水文司委派了全国终审专家组对淮河流域水文资料整汇编成果进行终审,确认淮河流域2018年度水文资料整汇编成果差错率万分之零点五,质量满足规范要求,资料成果具备验收条件。水利部水文司彭辉副调研员带队亲临工作现场,检查资料审查和质量评定情况,听取资料审查工作汇报,对本次汇编审查工作和成果质量给予肯定,并对资料审查和验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面对全面推进水文资料整编工作改革实施第一年所遇到的困难,淮河流域资料汇编审查工作组织得当、工作有序、保障有力。一是克服本次资料审查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组织流域四省精干力量,制定技术要求,按计划全面完成资料审查各项工作;二是充分利用软件查错功能,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进度;三是突出重点,细化分工,严把质量关,确保资料成果的质量。

       水利部水文司,水文资料全国终审专家组,河南、安徽、江苏、山东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共21人参加了本次水文资料成果的审查及验收工作。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