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办公室举行青年职工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9月7日,我局办公室举行了青年职工工作汇报会,钱名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刚满一年的两位青年职工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入职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学习情况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与会领导及同事对两位青年职工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青年个人成长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钱名开局长对两位职工一年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钱名开强调,办公室是我局的中枢和窗口部门,要始终坚持以“勤、谨、学、德”为抓手,筑牢有温度有底线的服务意识,从会做人到能做事,进一步发挥好智囊团和参谋手作用,为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局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