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领导走访慰问局退休职工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IMG_20190131_083907.jpg

                             徐时进副局长(副主任、总工程师)看望慰问退休职工李秀琴


IMG_20190131_091618.jpg

                              徐时进副局长(副主任、总工程师)看望慰问退休职工姜汉梅

    

      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关爱退休职工生活。1月31日,局领导班子成员带着全局职工的新春祝福和问候,上门走访慰问了退休职工。

      每到一处,局领导与退休职工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局今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他们为单位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退休的老同志们对局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深深谢意,纷纷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局各项工作,为推动水文和信息化事业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慰问活动。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