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水文应急监测演练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汛前准备工作,检验水文应急测报能力,结合淮委安全生产大排查有关文件精神和《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5月12日,我局联合安徽省蚌埠水文水资源局,在淮河干流蚌埠段吴家渡水文站联合开展了水文应急监测演练。

按照《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应对突发水事件水文应急监测预案》等规程规范和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应急监测演练分设应急监测断面布设、机动测船应急测流、遥控无人船测流、电波流速仪测流、无人机航拍、现场要素信息的采集和传输等多个项目开展。通过演练和总结分析,进一步提升了水文队伍防汛应急组织协调、快速反应、规范测验、强化安全等方面的实战能力,达到了锻炼监测队伍、完善监测体系、提升监测能力的预期目的,为完成今年水旱灾害防御监测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演练全程严格落实淮委与属地疫情防控要求。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