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水情气象处举行新入职职工见面培训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713日,水情气象处举行新入职职工见面暨业务培训会,指导帮助新入职职工尽快熟悉流域概况、单位情况及水情相关业务工作。

会上,三位新入职职工简要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水情气象处负责人分别就流域概况、单位情况、水情工作内容及具体要求等进行生动详实的介绍和指导,特别强调新入职职工要从会写、能说、常做、善学四方面下功夫,为新入职职工快速了解岗位、掌握业务打下了良好基础。情报科、预报科负责人演示介绍了情报预报有关业务系统,参会同事就软件开发学习、数据库维护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并对新职工后续业务工作学习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下一步,水情气象处将继续关心关注青年工作生活,坚持青年业务定期培训与交流汇报制度,坚持以提升软件开发和文稿写作两项能力为重要抓手,不断提升青年职工的综合素质,为新时期淮河水文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水情气象处有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