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开展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许天贝  浏览次数:

1月31日,我局召开了专业技术岗位晋升评审会,局领导班子以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组成考核评审组,对8位符合晋升条件的职工申请岗位进行了评审。

会上,符合晋升条件的申报人员从政治思想、工作业绩、科研创新等方面,对任现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评审组根据申报人业绩材料和汇报情况,结合个人日常工作表现,对申报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评审会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局广大职工同志干事创业的热情,努力提升专业技术本领,打造一支素质过硬、敢挑重担的专业技术队伍,更好地服务新时期淮河水文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