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水文局管理员  浏览次数:

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共建设叶集、红花埠、燕桥等40处省界水文站,涉及湖北、河南、安徽、江苏、山东5省11个地市。2017年建设工程开工,经过两年的建设工期,目前已基本完成建设任务,全部进入试运行阶段,运行状况良好。

为满足工程档案管理工作需要,2019年4月,我局组织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以及供货商等参建单位在安徽蚌埠开展了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的档案资料的梳理和归档工作。

      工作期间,我局邀请了治淮档案馆相关专家对档案整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指导,各参建单位认真听取了档案整理工作的要点和重点,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向专家进行了请教。目前,淮河流域省界断面水资源监测站网新建工程的档案资料基本整理完成,为工程档案专项验收奠定了基础,也为下一步的工程竣工验收做好了准备。

图片1_副本.png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