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利信息化
流域水利信息化
湖北省水利厅网信领导小组研究网络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湖北省水利厅  来源:湖北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邱梦凌  浏览次数:

8月31日,湖北省水利厅网信领导小组研究近期网络安全工作,厅总工程师袁俊光出席并讲话。厅网信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厅科技处通报信息系统关停合并工作情况,厅信息中心通报近期网络安全漏洞及隐患情况并介绍了厅信息系统定级备案工作开展情况及流程。各成员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和讨论。

袁俊光对近期厅网络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关乎国家安全,各单位一把手是主要责任人,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按时关停。明确关停的信息系统必须限期关停,明确整合的系统要尽快推进。三是立即整改。对于通报的有漏洞的信息系统,尤其是有高危漏洞的信息系统,有关处室(单位)必须迅速完成漏洞的整改和信息系统的加固。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