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流域水利信息化
流域水利信息化
安徽省水利厅开展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安徽省水利厅  来源:安徽省水利厅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两节”“两会”期间网络安全,近期,省水利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邀请有关网络安全专业队伍,利用网络安全漏洞扫描设备对所有厅直单位网站进行全面扫描,从互联网和水利专网对72个业务系统进行了渗透测试。

检查结束后,及时召开网络安全检查问题整改会议,集中学习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通报网络安全检查情况,演示常见网络安全问题,对下一步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厅直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组织技术力量对主机、业务系统等漏洞进行整改,提高了网络安全意识,修补了安全漏洞,提升了网络安全保障能力。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