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局组织开展第二届“书韵飘香 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肖珍珍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导全局职工积极投身新时代治淮事业改革发展新征程,巩固“书香淮委”活动成果,我局党支部、工会、团支部于2019年412月联合开展了第二届“书韵飘香 悦读人生”主题读书活动。

      此次活动按照发起读书倡议、职工自行品读、提交读书心得三个阶段依次开展。发起读书倡议阶段主要是动员广大职工参与到主题读书活动中,营造一种“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氛围;职工自行品读阶段由职工自行选择一本或多本书籍,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阅读;提交读书心得阶段主要是职工通过阅读,撰写读书心得体会,总结读书收获,为他人推荐优秀书籍。

      读书征文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各处室职工踊跃参与,共收到“读书心得”投稿45篇,经评委评选,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0名。“读书心得”内容丰富,涵盖党建理论类、人文社科类、专业技能类,展现出我局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在全局形成了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