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创新 > 职工之家
职工之家
我局工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钱慧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凝聚女职工力量,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我局工会组织开展了“庆三八、筑匠心手工制作永生花”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挑选花朵、配件,积极发挥创造力进行设计搭配,专心致志完成每一个步骤。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创作,一个个制作美观、造型精致的永生花呈现在大家面前,充分体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向上、专注耐心、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现了女职工的智慧和匠心,凝聚了女职工建功立业的热情。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为水文和信息化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浏览总量: | 访客数总量: | 今日浏览总量: | 今日访客数:

版权所有: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  主办单位:淮河水利委员会水文局(信息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政编码:233001  传真:0552-3093316

皖ICP备05001041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