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淮委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淮委召开2023年淮河流域水利监督工作会议
淮委研究推进数字孪生淮河建设工作
淮委组织对山东省水利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淮委组织对江苏省治淮工程开展质量巡查
当前所在页面: 首页  /  政策法规   / 法律法规

水利部办公厅印发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

来源:水利部办公厅 发布时间:

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评分细则的通知


办建管[2018]70号

各流域管理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水利部关于修订印发水利建设质量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确保2017—2018年度水利建市质量工作考核顺利实施,我部制定了《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总体考核评分细则》《2017—2018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项目考核评分细则》。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水利部办公厅

2018年5月24日

附件1:




附件2: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