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蚌埠市政府来委座谈
发布时间:  作者:宣传中心  来源: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王佳

本站讯  9月8日,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谢兴广与蚌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葛锐开展座谈交流,委副总工王强出席座谈会。

谢兴广对葛锐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蚌埠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淮委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淮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水利部决策部署,始终致力于淮河保护治理工作,打造让人民满意的幸福河。他表示,淮委作为水利部驻蚌流域机构,将积极发挥好流域机构职能,为推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淮委力量,同时也希望蚌埠市继续关心淮委各项工作开展,关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

葛锐对淮委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近期蚌埠市河湖保护管理相关工作。他表示,淮委为全流域保安澜、促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也为推动蚌埠地方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淮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蚌埠市水利事业发展,为蚌埠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委办公室、规计处、河湖处、防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已到第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已到最后一张图片了。

重新播放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