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来到淮河水利网!
淮委综合应用门户 邮箱登录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本网站内容由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等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版权所有 主办: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 承办:淮委治淮宣传中心  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

淮委总机:0552-3092114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网站投稿:hhsl@hrc.gov.cn;  13675695430@163.com(值班)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2

淮委官方微信
淮河水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