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陈列馆讲解组荣获“2017年度安徽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安徽省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命名2017年度省青年文明号、省青年文明号标兵和省青年文明号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淮委治淮陈列馆讲解组被授予“2017年度安徽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治淮陈列馆讲解组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秉承创“一流讲解,一流服务,一流团队”的目标,以馆为家,立足讲解岗位,用生动的讲解先后圆满接待来自社会各界、全国各地及境外参观者万余人。多年来,讲解员们通过苦练内功、创新服务、岗位练兵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讲解水平,在讲解服务中让参观者更准确地了解治淮历史,更切身地感受治淮业绩,彰显治淮人“献身、负责、求实”的水利精神和开拓进取的时代风采。(杜雅坤)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