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召开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和鄂竟平部长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本站讯 11月6日,我馆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开展研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视频,传达了《中共水利部淮委党组关于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深化治淮改革发展研讨的通知》。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鄂竟平部长专题党课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要紧跟水利改革发展步伐,紧密结合当前治淮改革发展实际,扎实做好新时代治淮宣传工作,为治淮事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认真按照通知要求,就如何认识新时代治水矛盾转化,如何落实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以及对机构改革的意见建议三个方面进行深入学习思考。下一步,还将再次开展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淮委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精神。
    馆全体职工参加学习研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