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我馆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馆长余达水,副馆长葛海燕、陈忠国挨家挨户为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最美好的祝福。

每到一处,馆领导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现状,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对老同志们在过去一年对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保持愉悦心情。希望在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发展机遇,老同志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工作,为促进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随行有关人员要满怀真情、细致入微地继续做好服务工作,让老同志们都能享受一个幸福的晚年,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综合科有关人员陪同慰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