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传达学习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我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馆长余达水,副馆长葛海燕、陈忠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鄂竟平部长在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肖幼主任工作报告内容。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坚持“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总基调,全面落实淮委2019年工作会议部署。

余达水指出,全馆职工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遵循新时期水利工作总基调,秉持“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真、务实”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按照2019年淮委工作重点,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推陈出新,在新的一年围绕总体目标要求不断推动全馆工作迈上新台阶。

馆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