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6月2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高度评价了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的重要意义,为我们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寻找源头活水,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作为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刻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两个大局”,切实增强做好治淮新闻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通过学习,大家对“中华文明探源工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会。作为治淮新闻宣传和档案管理工作者,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讲好淮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淮河保护治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还就做好端午节期间有关工作做出安排布置。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