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有关篇目,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稳住农业基本盘》,并谈了个人学习感受。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就做好“三农”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不断推进“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指引农业农村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认识和体会。大家认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采访拍摄,把构建抵御水旱灾害防线、推进灌区建设和改造、加强水生态环境保护修复、实施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等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水利问题,作为淮河保护治理新闻宣传服务流域“三农”的工作重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宣传好报道好全面推进流域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淮河保护治理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研讨。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