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唐伟  来源:档案馆  责任编辑:杜雅坤  浏览次数:

本站讯  近日,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篇目等内容。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民至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正确认识和把握人民至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对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和现实意义。防汛抗旱是水利部门的天职,必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作为水利档案管理和新闻宣传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牢记岗位职责,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学习了淮委职工文明规范十条,提出践行具体要求。

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