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馆开展“关爱母亲河 保护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杜雅坤 唐伟  来源:治淮档案馆  责任编辑:淮委档案馆子站  浏览次数:


本站讯 为纪念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3月21日我馆组织开展“关爱母亲河 保护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面向公众开展节水护水爱水水情宣教。委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直属机关团委有关负责同志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当天下午,来自蚌埠市第三实验小学的五十多名小学生走进治淮陈列馆,参观治淮历程,观看节水公益短片,聆听节水知识宣讲。同学们徜徉在反映治淮历程的图片中,听着治淮的故事以及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常识,绘声绘色的讲述,图文并茂的展示以及互动问答游戏,充分调动起孩子们的兴趣。在随后主题地画环节,同学们用手中的画笔生动描绘,用天马流星的想像描绘出五颜六色的斑斓世界,描绘出自己心中的淮河,描绘出对青山绿水生态家园的向往。

本次活动是淮委今年开展纪念第二十七届“世界水日”和第三十二届“中国水周”重要活动内容之一,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唤起了孩子们对淮河的关注,向社会公众宣传了水资源节约保护,传播了水生态文明理念,强化了节水护水爱水意识,为关爱淮河,爱护生态环境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旧版回顾

版权所有:淮委治淮档案馆(治淮宣传中心)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东海大道3055号   邮编:233001  联系电话:0552-3093197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